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大都会人寿荣膺“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奖

大都会人寿荣膺“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奖

据报道,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洞见未来,共创绿色经济”第四届中国企业责任先锋论坛暨2021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持续耕耘和突出表现,大都会人寿荣膺“年度社会责任新锐企业”奖。

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先锋论坛邀请各行企业、政府、专家,在延续往届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的基础上,聚焦ESG信息披露、乡村振兴等议题,以多元的观点与洞见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共同探寻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向。论坛上颁发的各项社会责任奖项,旨在表彰并感恩具有卓越表现及杰出贡献的企业,感召更多有识之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

自2005年成立以来,大都会人寿一直积极为所有的利益相关方筑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多年坚持开展负责任的投资,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重点聚焦儿童关怀和弱势群体帮扶领域。同时,通过设立志愿者假期、开发志愿服务线上管理平台等方式,鼓励和支持员工参与志愿活动,成为爱与关怀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今年10月,大都会人寿以“用爱搭建更平等与包容的社会”为主题,启动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月”活动,内外勤员工围绕主题,开展以团队为单位在全国各职场为截肢者“义肢”拼搭活动、特奥健康器材包分装活动及录制视频为2022年冬季特奥会运动员加油活动等。与此同时,大都会人寿各分公司以也开展了其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公益活动,如辽宁分公司举办了“为爱而读”公益项目,号召近百名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以朗读者身份参与音频录制工作,为盲童送去有声读物,以实际行动传递对特殊需求儿童以及残疾儿童的关爱。自2019年开始,大都会人寿已连续3年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月”活动,致力于推动创建更加包容与平等的社区。

自2020年起,大都会人寿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爱佑”)发起“守护未来”公益计划,长期支持并帮助中国贫困地区身患重大疾病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医疗救助与康复支持。项目启动后,截至目前,大都会人寿“守护未来”计划已经为患儿提供了100人次的医疗救助与康复支持,尽最大力度帮助困难家庭走出疾病的阴霾。项目已资助来自7个省份的34名患有血液、肿瘤等疾病的患儿,帮助其家庭度过艰难的治疗阶段。大都会人寿还携手爱佑在腾讯公益等社交平台上,通过捐步、线上活动等多种方式,鼓励员工、客户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吸引了6万多人次参与,筹集50万元的爱心善款。

未来,大都会人寿将继续秉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理念,持续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推整体经济的稳定发展,为家庭的财务稳定与健康幸福保驾护航,持续做好企业公民,以实际行动共驭美好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