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天源环保创业板IPO注册获批,武汉经开区即将新增一家上市企业

天源环保创业板IPO注册获批,武汉经开区即将新增一家上市企业

据报道,12月1日,证监会发布消息,按法定程序同意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环保”)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企业将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这也意味着,武汉经开区即将新增一家上市企业。

天源环保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垃圾渗滤液及高难度污废水处理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显示,天源环保深耕垃圾渗滤液治理行业10余年,已自主研发8项核心技术,拥有57项专利,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截至目前,天源环保共拥有23家控股子公司、16家分公司。近3年来,公司业绩快速增长,营收从2018年的2.64亿元上升至2020年的5.5亿元,净利润也从0.37亿元上升至1.45亿元。先后获评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据悉,依托核心技术,天源环保具备了渗滤液及高难度污废水处理综合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工艺设计、设备加工、装备集成、工程施工、运营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根据客户需求及项目特点采用如设备定制销售、委托运营等模式,提供组合服务或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

资本市场活跃度是地区经济情况的风向标。截至目前,武汉经开区已拥有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上市企业。该区正在对上市后备企业实行分梯队培育,并从中培育一批重点企业作为“金种子”企业,予以重点扶持、重点推进、重点突破。全区已有8家省级“金种子”企业,16家市级“金种子”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