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龙文区对获得综合信用考评前三名的物业企业进行奖励

龙文区对获得综合信用考评前三名的物业企业进行奖励

据报道,龙文区2021年度住宅物业小区所属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考评结果出炉,龙文区对获得综合信用考评前三名的物业企业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5万元奖励,此举系全市首推。

“考评方式按照省信用评价体系标准评分细则进行考核,按照每一个细则加、减分。”龙文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的奖励措施,可以激励辖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争先创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笔者注意到,此次表彰的同时,龙文区还通报批评考评排名在后三名且总分在75分以下的企业,这些企业下一个年度内不得承接龙文区新的物业服务项目,企业信用等级还将被降级。

据悉,2020年7月1日起,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权限正式下放到龙文区,龙文区先后制定下发《漳州市龙文区物业服务企业考评办法》和《漳州市龙文区物业服务企业奖惩暂行办法》,鼓励企业诚信经营,为业主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2021年是两个办法施行的第一年,龙文区城管局对照细则对辖区66个物业小区项目所属的27个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年度综合考评,按照各物业服务企业在龙文区接管的各物业小区项目建筑面积比例及各项目信用得分折算的企业信用得分排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