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江苏地区棉纱销售稍有起色,企业为提高利润错峰生产

江苏地区棉纱销售稍有起色,企业为提高利润错峰生产

近期,国内棉花、棉纱期货价格维持小幅回暖之势,尽管现货上涨动力不足,但市场成交略有好转。据记者调查了解,近期江苏地区棉纱销售稍有起色,订单主要是以单定产。

江苏扬州某企业主要生产混纺纱,用于床上用品及服装生产。目前该企业开机率100%,皮棉库存2-3个月,主要是以储备棉为主,平均成本在20000元/吨以下,棉纱暂无库存。该企业以单定产,订单维持在1个月左右。由于混纺纱销售好于纯棉纱,预计3月份该企业将面临原料补库问题,届时该企业低价原料成本的优势将不明显。江苏盐城某纺企经营正常,开机率100%,主要以完成现有订单为主,订单能维持到春节前后,计划24日左右放假。

某业内人士分析,棉纱销售回暖主要原因是12月份以来郑棉逐渐走强,提振棉纱行情。另外,由于当地早晚电费不同,多数企业为提高利润错峰生产,即夜间电费低时加大生产力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