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凝聚企业聚力发展,长沙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商会正式成立

凝聚企业聚力发展,长沙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商会正式成立

据报道,为更好地助推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1月15日,长沙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商会成立大会暨通道县(长沙)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伴随着特色鲜明的侗族大歌、悦耳的芦笙曲及侗寨“高山流水”的礼节,200余名侗乡企业精英汇聚一堂,围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铸辉煌”的主题,共谋民族商业在省会的发展之道。相关领导和长沙市广东商会、福建商会、张家界商会、怀化商会及兄弟县市商会的嘉宾参加了大会庆典。

会上,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璇宣读敢关于同意成立长沙市通道商会的批复,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陈鹏科宣布了长沙市通道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在礼炮声中相关领导为商会揭牌,随后,分别给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授牌。

通道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潘志珍向与会的各界人士热情洋溢地介绍了“神奇通道”的历史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及经济发展状况,结合宣传片进行了项目推介,涉及文旅、农林畜牧、生态、教育等产业。随后,通道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仁志与长沙市通道商会会长吴勋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支持商会发展,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天心支行副行长严力波代表该行与商会签订了授信协议,给予一亿的授信支持。

通道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春松在讲话中勉励通道侗乡的青年才俊们能够不负家乡父老的重托,勇于争先创优,创出新路子,干出新成绩,牵引带动通道侗乡振兴。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靖对长沙市通道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省会商会矩阵添砖加瓦,促进全省经济社会蓬勃发展。通道籍在长领导杨爱华指出,通道商会体现出平均年龄较小,未来发展空间大的特点,要发扬侗乡人淳朴、团结、向上的好传统,勇于探索,向高标看齐,踏实稳健谋发展。

成立大会在侗族大歌《蝉之歌》、侗族乐器合奏《侗歌向着北京唱》及诗朗诵《通道转兵:红军长征从此处处有“通道”》等精彩的民族节目中落下帷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