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银河水滴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银河水滴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悉,自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即将到期,银河水滴2021年6月再次启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经数月的初审、复审、公示等流程,银河水滴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连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创业公司。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其评选过程极为苛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须同时满足七大条件,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研究开发费用、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指标等。同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程序严谨,须经由企业自我申报、提交申报材料、专家评审、认定报备、公示公告等多个程序、层层审批。

历经三年的打磨与锤炼,银河水滴再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这表明评审管理机构认可银河水滴在科研技术、品牌价值、人才引进、企业转型、企业创新等方面诸多突出贡献。银河水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获得政府的多项政策扶持,极大地推动了公司的科技创新发展进程。

银河水滴源自于中科院自动化所,是由谭铁牛院士和黄永祯博士等联合创办的人工智能企业,作为步态识别技术和产业的引领者,致力于将此技术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银河水滴成立六年来,深耕人工智能领域步态识别技术,先后申报步态识别技术相关的二百三十余项专利,取得专利授权逾百件,核心技术——通过步态分析进行身份识别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企业科技人才占比超67%,银河水滴拥有卓越的创新能力及优质的成长潜力。

日前国家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提到,“十四五”时期,我国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规划指出,加速推动数字产业化,增强关键技术创新能力,瞄准传感器、量子信息、网络通信、集成电路、关键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新材料等战略性前瞻性领域,提高数字技术基础研发能力。以数字技术与各领域融合应用为导向,推动行业、平台企业和数字技术服务企业跨界创新,优化创新成果快速转化机制,加快创新技术的工程化、产业化。

未来,银河水滴将继续促进人工智能赋能行业发展,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持续深耕核心技术,努力实现突破创新,务实做强,为数字经济发展助力,致力于为智慧城市、平安社区、辅助诊疗、智能交通等领域提供高效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