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凡泰极客荣获2021 InfoQ“最佳技术产品营销奖”

凡泰极客荣获2021 InfoQ“最佳技术产品营销奖”

近日,由全球技术社区InfoQ发起的合作伙伴年度盛典线上活动成功举办。大会聚焦技术内容生产、技术社区活跃、技术产品营销以及技术发展趋势等维度,针对企业或用户颁发了多个奖项。

 

凡泰极客凭借领先的企业端小程序产品及解决方案,荣获 InfoQ 2021合作伙伴年会颁发的“最佳技术产品营销奖”。该奖项致力于发现推动技术浪潮向前涌动的引力,表彰对技术产品营销起到驱动作用的企业。

凡泰极客致力于以小程序形态的轻应用技术赋能企业拥有自己的数字化基建、构造自己的数字生态。凡泰极客FinClip技术,其小程序运行沙箱具备从手机到PC到车载系统的跨设备端支持并获得国家相关安全机构认证,其小程序商店具备对小程序的灰度发布和实时管控能力,提供了实时风控的手段,尤其受到金融行业的欢迎。

InfoQ 是一家全球性IT 知识服务网站,怀揣“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引领社区”的初心,专注于提供在软件开发领域可能影响变革和创新的技术新闻,见证和记录那些具有创新性与颠覆性的技术。去年以来,InfoQ与TGO鲲鹏会联合创作超过5000篇技术实践文章,覆盖50+技术关键词,推出656场线下行业活动,以及100+技术直播,吸引了上万家中国企业和创作者,为大量互联网从业者和 IT 技术开发者搭建了一个便利沟通的平台。

过去两年,凡泰极客在infoQ平台上陆续发布了几十篇小程序相关的技术稿件,通过整合并分享内部优质IT知识资源,获得了平台读者的热切关注和支持。此外,凡泰极客还积极参与infoQ各类大型峰会及线上活动,持续推动小程序技术开发与交流。

凡泰极客致力于帮助企业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前提下建设自主开放的数字生态,通过其独有的兼容主流互联网小程序技术的企业级云原生移动应用数字引擎为企业数字化提供基础平台。凭借其插件化、嵌入式、轻量而灵活的产品特点及行业领先优势已经赋能银行、证券、政企、电商、航空、园区、零售等多个行业,在无界开放银行、数字券商、监管与合规科技、电子政务、信创等方面形成较有特色的创新应用案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