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3家兰溪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3家兰溪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据报道,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浙江杰斯特电器有限公司、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3家兰溪企业成功入选。

浙江杰斯特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汽车铅酸蓄电池的企业,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目前获得各类专利2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围绕自身发展实际,企业还进一步挖掘核心技术,形成核心产品的知识产权群系,进一步夯实行业竞争力。

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农用车、电动助力车,其中汽车用启动蓄电池产量和综合实力位于行业前列。近年来,企业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拥有国内注册商标6个、国际注册商标18个、发明专利7件、实用新型专利41件。

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铁基粉末冶金结构件、油锯离合器套件、冲击齿轮及压铸铝产品的实业公司,企业十分注重自主知识产权,设立专利管理工作小组,自主研发2500余种产品,获得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25件,专利实施率达到90%以上。企业致力于研发更多高新技术产品,形成品牌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良性发展。

近年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通过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增强发展动力,持续推动兰溪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培育、指导和服务力度,引导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创新创造,强化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