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奎文经济开发区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助力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奎文经济开发区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助力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据报道,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一段时间以来,奎文经济开发区一边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开足马力,始终将服务企业作为重点工作,实干担当,善于作为,推动辖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并不断取得亮眼成绩。助推辖区重点企业智慧油客(潍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加速驶入发展快车道,于近期先后获得了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认定、2022能源行业数字化优选品牌奖项、山东省瞪羚企业认定等荣誉,企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奎文经济开发区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以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服务高地,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根据企业需求,服务专员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当好解决问题、助推发展的“服务员”,积极主动上门,解答企业疑难问题,深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诉求,精准对接需求,为企业送去最新政策,让各类措施及时落地见效,大大简化了企业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难题,在助企发展上发挥实际作用,最大限度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让企业拥有充足发展空间。

作为辖区企业,智慧油客在资深技术的加持与服务专员的尽心服务下,积极响应政府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深入贯彻和落实我国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秉承“让能源行业更智慧而更有价值”的目标,立足能源行业,为城市、能源数智化建设输出科技化系统工具与全方位用心服务。日前,智慧油客完成1.5亿元C1轮融资,领跑于能源行业产业链数字化赋能升级之路,在上市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更好地推动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脚踏实地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奎文经济开发区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加快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更好的奎文”贡献“南强”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