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第一款机器人功能防雷击插座,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第一款机器人功能防雷击插座,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无论家居是否需要实现智能化,家电首先具备的一个条件就是电,而电器与电实现连通的大门就是电插座和插线板,目前在各大众筹平台推出的智能插线板殊途同归,而大连林树电子推出的这款插线板,结合机器人功能,在防雷方面做到极致。

 

用户遇到问题,目前普遍做法是上网搜索一条一条找,然后一条一条点开,查找答案,也有找书本,一页一页的查找答案,林树科技的这款排插,只要客户在手机上输入问题,机器人就会自动立即给你回复,方便、快捷,而插座是每家每户都必须要用的,但是雷击对家电的损坏是极大的,我们采用微信公众平台,把两者结合在一起,在平台上用户可以查看插座的技术参数、使用材料和性能;同时点击“琳琳机器人”进行人机对话,以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

林树电子这款防雷排插产品采用优质铜片配合插套,有强劲弹性,有效防止电弧产生,可以正常使用,15年不松动。

 

大连林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于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已经成立12年,本公司专注于机器人及跨国家、跨城市(广域网)远程监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已远销国内外。公司研发团队均来自全国重点大学的博士、硕士、在智能控制领域有长期的实际工作经验。公司坚持诚实守信、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在机器人及智能控制领域,为用户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