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数字资产交易所Bibox的韬晦之路

数字资产交易所Bibox的韬晦之路


 
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box宣布与火币Pro展开合作,双方互上平台币,开放BTC、ETH、USDT交易对,且拿出一定数量的平台币奖励用户。虽然在此之前,各大交易所互上交易币现象屡见不鲜,但在行业内,两个交易所之间互上平台币还尚数首例。双方合作的背后,又传达出那些行业信息呢?
6个月做到全球前10
根据非小号的统计,Bibox和火币Pro的交易量排名都在全球前10。火币在业界几乎众所周知,但迅速成长为全球领先交易所的Bibox却一向低调,很少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而更鲜为人知的是Bibox创始人雷臻是原OKCoin的联合创始人。
2013年,雷臻与徐明星联合创立了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由于对人工智能有极大热情,雷臻于2014年联合创办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极限元,并兼任CEO。等到2017年,OKCoin已有300多人,极限元也发展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公司,雷臻被称为OKCoin内部唯一可以和徐明星平等对话的人。
2017年10月,离开OKCoin的雷臻创办了现在的Bibox,并把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各个环节。Bibox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自动对平台的数据和交易进行优化配置,并采用先进的分布式集群架构,拥有每秒百万级的内存撮合系统,极致追求系统畅通稳定,提升页面打开速度以及交易处理速度流畅,减少因为延迟造成的行情变化的损失。
此外,Bibox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深度行业动态分析。庄家操盘、炒价圈钱行为可以被检测出来,提醒散户投资者,避免经济损失。根据第三方数据的统计显示,2017年11月23日上线的Bibox,不到半年时间就冲进全球第五;从2018年5月起,Bibox的交易量一直稳定在全球前10。
与火币合作
在区块链领域,数字资产交易所一直被看成是在金字塔的顶端。从2017年开始,数字资产交易所数量就开始猛增。根据有关媒体的不完全统计,2017年6月,全球有4000多家数字资产交易所;半年之后,数量涨到了7700家;截止到今年7月初,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已经超过了1.1万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爆发的背后,呈现出的是行业激烈竞争的现状。
不过,尽管国内外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日交易额10亿元以上的14家交易所占总交易量的73%,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头部效应正日趋明显。Bibox与火币pro的跨平台合作,也被业内看成是强强联合,目标指向共同抵御行业风险。
这次合作中,双发都拿出了一定数量的平台币激励用户,这显示了双方合作的诚意和决心。就目前来看,此次合作的意义不仅在互相上币,而是未来更多的资源和技术的优势互补。
此次Bibox和火币的合作,一方面显示了双方对彼此的信任;另外一方面,这次合作也为打通大型交易平台的信息藩篱提供了可能。未来,在用户信用审核、行业黑名单的建立、以及风险管控等领域都具有极大想象空间。
此外,为了保护交易安全,建立更强大的黑客攻击防御系统,Bibox与火币pro此次合作也很可能为实现共同抵御黑客攻击提供基础。
无论双方合作的目的是什么,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无疑都是一次利好,有助于打破平台间的屏障,在行业内建立健康的用户信用体系,营造良好信用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