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稳定币PAX预期高于USDT 上线聚合交易所BiUP

稳定币PAX预期高于USDT 上线聚合交易所BiUP

今日,全球首家聚合交易所BiUP.com对外宣布,正式上线稳定币Paxos Standard token(代码PAX),至此,BiUP成为业内首批可以交易稳定币PAX的聚合交易所平台。

PAX(Paxos Standard)同USDT一样,都是 1:1 锚定美元的稳定币,简称数字美元,由美国纽约金融服务署(NYDFS)批准发行。所有数字资产背后都是1:1美元抵押,并且由美国正规银行托管,第三方独立审计机构审计。

据介绍,PAX是美国政府批准的首批稳定币,政府对其资金存管进行规范,并发放牌照,有政府信用做背书,“发行方跑路的风险”几乎为零,数字稳定货币的全球化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

目前,法币贬值预期强烈的国家,对稳定币的需求更强烈,有美国政府信用背书的PAX更具优势,如:法币4年贬值99%的委内瑞拉,使用PAX避险可最大限度避免财富缩水贬值。

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半年,全球或将出现大批数字货币交易所、钱包倒闭或跑路的情况。在这个非常时期,BiUP上线PAX,无疑是在释放一种积极拥抱监管、勇于担当的信号。为加密资产的投资者提供流动性更好,波动率更低,安全性更强的数字资产在此时就显得尤为重要。

从差别上来说,PAX 和目前流行的USDT 的区别主要在于发行主链不同,审计机构不同,合规批准不同,具体可以参加下图:

 

相比目前24亿美金左右规模的USDT ,PAX虽然刚刚进入市场,但是,更好的合规流程,更透明的资产结构,PAX的未来无疑会更被主流机构资金青睐。

近期,BiUP除了推出发红包、转盘等活动,还会针对PAX推出注册BiUP抢PAX红包以及空投等活动,敬请期待。运营微信:biup666或者biup521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