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数字资产高频量化交易Top Trading领先全球前五大公司

数字资产高频量化交易Top Trading领先全球前五大公司

量化交易起源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股票市场,之后迅速发展和普及。尤其是在2017年数字货币交易商,量化交易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趋于走向成熟的金融交易产品,全球数字资产的交易所日均交易额超过300亿的BitMEX、超过80亿的OKEX、Fcoin、Bian、HuoBi、ZB.COM、CoinEX、bitfinex等相当于中国上交所、深交所、香港的港交所、美国的纳斯达克、纽交所等一样。而Top Trading就类似于美国的DRW;Virtu Financial Inc;CG Holdings Inc。但是数字货币交易行业还需要一个经纪行业方能完成普及交易。

Top Trading的诞生

1、提供高效快速的交易软件,确保交易顺畅安全,实现交易所、Top Trading双重数据备份;

2、提供全球专业的“高频对冲量化”交易软件,确保交易的安全性与风险控制。将软件机器人交易与人工高效有机的结合起来,确保交易的高效率与高收益;

3、提供交易培训确保交易所的交易技术与交易人快速的掌握。

4、为交易所提供真实优质的流量,让交易所的交易更加活跃;

5、淘汰与推荐优质的数字资产,让真正有价值的优质资产脱颖而出;

目前Top Trading已经是全球领先的高频对冲量化交易技术。运行一年多以来,目前无一账户亏损,赢利高的达到年收益300-500%,最低的也能达到200%以上。

Top Trading在未来的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独树一帜的标致。专业的软件开发技术高端人才,证券期货领域出身的卓越的基金经理,以及专业的运营人才组合成一个数字资产专业团队。

Top Trading交易软件与区块链Top Token钱包结合即将全球上线,全球将开放招收全球社区合伙人,拥有了Top Token、Top Trading,未来五年不用愁没有项目可做,因为这个项目可以让你稳定收益,只要有交易就有收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