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车辆数据区块链项目AMO即将上线LBANK交易所

车辆数据区块链项目AMO即将上线LBANK交易所

区块链为数据价值流通创造了可能,AMO利用区块链创建并运营可共享和交易车辆数据平台,让可能变成了现实。为了让更多人了解AMO,感受AMO为车辆数据创造的价值,自今年9月初在韩国交易所TreBit上线后,AMO随之开启了全球交易所的深度合作,10月24日,AMO将上线世界交易所排名名列前茅的LBANK交易所。

AMO为车辆数据的共享和交易提供解决方案

全球汽车工业技术发展的未来已经较为明确,其中智能化和新能源是其中两大重要方向。而制约汽车发展的关键原因之一,就是车辆数据收集、共享和使用。汽车在运行中是在持续产生数据的,遗憾的是目前数据资源在流通过程中常常遇到权益体系与监管体系不完善、分级分类机制缺失,以及安全可靠保障体系不健全等问题,而这也是大数据时代面临的挑战。

在区块链面前,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其去中心化、集体维护、数据不可篡改与伪造等特性,使其成为破解数据流通难题的有效工具,AMO已经为车辆数据的共享和交易提供了解决方案。

 

 

简单来讲,AMO是一个以AMO区块链和AMO平台为中心的车辆数据市场。AMO区块链和AMO平台将由安全专家通过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Penta Security Systems 已有的技术(即AutoCrypt®、AuthentiCA®和Penta CryptoWalletTM)进行开发。AMO市场将通过从车辆数据中获得附加价值并激励AMO市场的参与和互动,为重振车辆行业做出重大贡献。

在AMO营造的市场环境中,车辆用户、车辆制造商以及车辆服务提供者既是参与者,也是利益的相关者。这些人同时作为价值共享和创造循环中的数据生产者和数据消费者参与AMO市场。这是一种技术辅助式经济系统,AMO市场建立在AMO区块链上,且支持数据的公平估值和报酬分配。数据的价值按照供求来调整,AMO通证就是其支付手段。

AMO市场可让所有参与者对其所做的贡献获得适当的奖励。其中共有三种方式,首先是生产数据报酬,数据生产通过消费者在AMO市场上购买数据的方式获得补偿;其次是参与节点报酬,通过对AMO对等存储的贡献,向节点提供额外补偿,并通过评估对AMO区块链和市场的贡献来确定补偿金额;AMO 区块链使用 DPoS(股份授权证明机制)算法作为快速高效的区块生成的共识模型,使用超过一定数量的 AMO 通证获取股权的节点将能够选择代表性节点 。

通过AMO,车辆数据不再局限于少数特定的狭隘用途,而是经过数据所有者的明确同意,成为一种有益于AMO市场其他参与者的共享资产。  当服务提供者或车辆制造商希望访问车辆用户数据时,与数据所有者协商适当的授权,得到数据所有者的许可以后便可经由良好的授权系统使用。以确保信息安全,所有信息和敏感数据均使用加密技术予以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AMO的目标是使车辆数据和信息不再由少数挑选的公司使用和持有,而是通过合法安全的过程和交易来使用和共享。因此,车辆数据将成为公共资产,回归相关方所享受的更有价值和更优化的服务。

AMO由Penta Security Systems公司创立,总部设在新加坡,预计AMO将在2019年第3季度完成区块链主网的建设。Penta Security Systems于1997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Web,IoT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早在2015年8月就推出了车辆安全产品“AutoCrypt”,2017年2月推出了智能工厂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智能计量安全解决方案。Penta Security在物联网安全行业蓬勃发展,为物联网环境的安全开发铺平了道路。

 

 

 AMO将于近日在LBank上线

事实上,AMO将于近日在LBank上线的消息早有披露,一切都在计划之内,是整个团队努力之后最好的安排。LBank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面向全球用户的创新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以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方案为宗旨。核心团队来自传统金融行业,500强IT信息企业,知名院校,包括来自万得等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具有丰富交易经验的私募投顾,区块链技术研究者,密码学专家等。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数字资产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的资产安全和交易体验保驾护航。

 

 

重要的是,LBank拥有超过200万名会员,已经为用户开通BTC交易区、ETH交易区、QTUM交易区以及BTS交易区。不但拥有便利于交易的出众用户界面,也具备了非常完善的多国语言服务,因此,AMO团队选择了LBank作为下一个上市代币的交易所。

 

 

上线LBank也只是开始,AMO的征程一直在路上。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将始终是AMO的追求的方向,坚持最好的上市选择。另外,还要剧透的是,此次LBank上线过后,AMO还将在11月、12月在更具影响力的大型交易所上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