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香港加密交易所Coinsuper现在专注于机构投资者

香港加密交易所Coinsuper现在专注于机构投资者

 
有时你必须抓住机会才能生存或改善生活,现在一家名为Coinsuper的香港加密交易所决定采用一种方式:该公司现已正式披露,它将在不久的将来专注于机构投资者。
该公司声称拥有超过一百万注册用户,可能不会让这些用户感到非常高兴。 Coinsuper已经确认它将完全重新关注其业务,现在该公司的主要焦点将放在机构投资者身上。
这将包括整个交易平台的翻拍,这将使其界面和管理产品的“规则”更容易管理他们的帐户。例如,他们现在可以使用新工具管理其客户的投资组合,并拥有新的合规选项。
Coinsuper目前也专注于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许可,这将使其业务对那里的大客户更具吸引力。
根据公司首席执行官Karen Chen Qing的说法,机构客户更关注任何类型的安全漏洞,公司从市场及其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这个新平台的基础设施和安全性将非常高对公司来说很重要,以使这些客户感到安全。
首席执行官也肯定该公司并不太担心交易量下降,因为这对市场来说是正常的。清相信,专业交易员比散户投资者更有知识并且准备忍受熊市,这也是不要太担心的另一个原因。
市场转向机构投资者
机构投资者现在已成为公司的目标,这远非秘密。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目前的加密熊市。去年比特币的价格飙升至20,000美元,然后跌至4,000美元以下,现在,许多零售加密投资者被烧毁并离开了市场。
这给他们以及整个市场带来了一些问题。现在,作为一种抓住机会的方式,因为价格低但他们有很大的上涨机会,机构投资者正在慢慢进入游戏市场。他们更好地准备应对波动性并有更多资金投资,因此他们是重要的客户。
为了引起这类客户的注意,几家公司开始拥有自己的非处方(OTC)市场,这对大公司来说很有吸引力。法规在将加密空间转变为可以被认为更安全和稳定的东西方面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是,世界上一些国家已经在制定法规,限制加密交易只限于少数投资者。这可能会对零售市场构成威胁,因此许多公司开始放弃这些市场,而他们担心未来的监管可能会阻止这个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