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特朗普延迟美中贸易协议,股票市场将会蓬勃发展,加密市场也会看到新的周期吗?

特朗普延迟美中贸易协议,股票市场将会蓬勃发展,加密市场也会看到新的周期吗?

近日,中美贸易关税现在已经让投资者感到宽慰,同时向他们保证两国正在朝着积极的协议迈进。
昨天,中国50指数飙升超过6%。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亚太区首席市场策略师泰辉(Tai Hui)表示,“北京和华盛顿之间高层次的高层互动意味着双方都在寻求某种形式的和解。”
目前,由于不仅美中贸易关税被推迟,也没有倒计时器暂停在市场的头上,原定于3月29日的英国脱欧也有望推进。
虽然股票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加密市场在周末遭受重创,损失了巨额亏损,抹去了那一周的涨幅。比特币目前交易价格为3,785美元,eToro高级分析师,Mati Greenspan在其每日市场更新股票BTC:
“这是新的,因为它的价格发现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现,周期可能从几个月到一年多不等。就目前而言,我们处于比特币有史以来最长的熊市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