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oftBank与TBCASoft合作努力领导基于区块链的ID选项的研究组

SoftBank与TBCASoft合作努力领导基于区块链的ID选项的研究组

据悉,日本电信公司SoftBank开始探索自己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方式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和客户的需求。
在周二的公告中,SoftBank透露,他们已经与美国的区块链创业公司TBCASof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这两个实体建立一个工作组来研究基于区块链的ID和认证服务的实施。
该工作组恰当地命名为运营商和区块链研究组(CBSG),将采用TBCASoft的应用框架以及跨运营商识别系统(CCIS)。 SoftBank的这些集成将使提供服务变得更加容易。
TBCASoft的CCIS系统采用零知识证明(ZKP)加密技术和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可以安全,安全地发布,存储和验证用户的身份。
SoftBank承担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货币ID和验证服务存在的问题,例如用户被迫信任具有一些最个人识别信息的集中式系统的事实。
此外,拥有自己的身份识别数据的用户通常需要根据需要向多个实体披露他们的个人详细信息,从而使其可能在线上暴露在多个数据库中。该公司表示CCIS系统的实施可以提供
“免于创建多个帐户并记住无数密码以保护其个人信息免遭身份盗用。”
SoftBank副总裁Takeshi Fukuizumi在阐述这一概念后说,
“我们设想个人应该创建加密的数字身份,而不是在数据库中使用和存储多个用户名和密码,具有各种隐私保护质量。我们一直在与TBCASoft合作解决身份识别和身份验证问题,并与CCIS一起回答。“
TBCASof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ng Wu以及CBSG联盟的联合主席也就此问题发表了评论,并补充道,
“在跨运营商支付系统(CCPS)成功之后,CCIS是TBCASoft为CBSG联盟成员开发的另一个重要的基础应用框架。 CCIS是一个全球平台,通过电信运营商级可靠性保护个人身份免受欺诈活动的影响。 TBCASoft致力于与电信运营商合作,为全球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基于区块链的识别和交易服务。“
TBCASoft与SoftBank之间的合作关系正在寻求与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以推动CBSG联盟的倡议。该联盟最初于2017年9月推出,包括Sprint和FarEasTone等知名品牌。区块链系统已经成功通过不同运营商的移动支付和预付费电话充值测试。
SoftBank和TBCASoft也都在使用Synchronoss Technologies来完成概念验证区块链项目,这使得通过各种运营商提交P2P移动支付成为可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