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app时代的选择,Sinoc公链必将加冕为王

Dapp时代的选择,Sinoc公链必将加冕为王

一、社区共识的力量转为团队的重要决策
核心竞争——Sinoc,Inc 与 SINOC 网络
美国Sinoc,Inc 是一家专业的硬碟矿机研发制造商。其生产的各种硬碟矿机, 专业用于 IPFS 网络挖矿和硬碟挖矿专案。Sinoc,Inc 为 IPFS 生态系统提供最全面和专业的支持。
SINOC是面向于分布式存储和私有云存储技术打造的存储于游戏产业的公有区块系统,其核心技术是基于以太坊智能合约区块链技术加 IPFS 星际档系统标准和分布式存储系统以及 Poc 容量证明共识,来打造的去中心化的数据存储空间和 Dapp 应用结算的公有区块链产品。
官方网站:http://sinoc.info/
5G助力——如虎添翼
区块链技术旨在打破当前依赖中心机构信任背书的交易模式,用密码学的手段为交易去中心化、交易信息隐私保护、历史记录防篡改、可追溯等提供的技术支持,但其缺点在于现阶段设备的采购、布设成本仍然较高,极大限制了区块链行业在细分市场的实现空间。
而5G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在数据信息传输的速率高、网络覆盖广、通信延时低,并允许海量设备介入,恰恰完美推动了区块链应用的高效发展。
重中之重——社区共识的力量
在如今区块链的项目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社区,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所以社区的活跃度,将直接决定了一个项目能否走的更远。
首先SINOC社区的加入,是有门槛以及要求的。但即便如此,从2017年9月启动全球社区以来,时至今日社区累计人数已超10万人,分别分布在微信、QQ、telegram等各大社交软件中。

Telegram社群活跃度排名

在这个传销币、空气币、期货带单等污浊不堪的币圈之内,社区的质量就显得尤为重要。更加难得是在Sionc团队的运营以及管理下,社区的粉丝都具有了一些共同的特点:他们表现的更理性、逻辑更加的严谨、更习惯用深度的思考去看待整个行业,并且能够深度认知那些真正有价值、有成长性的趋势性项目。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 Sionc公链此次的重大决策——上线交易所就是来自于社区共识的力量与声音,而不是团队的一意孤行。
二、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的配合

Bit-Z交易所SINOC上线预告

Bit-z交易所全球排名,Coinmarketcap数据来源

交易所对于数字货币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区块链项目方希望代币可以登录更好的交易所,让其具有更好的流通性和更大的交易量来实现代币的价值。投资者通过交易所进行交易投资,了解数字货币的行情。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我们就来看看这Bit-z这副好鞍能否配得上Sinoc这匹好马
Bit-Z,创建于2016年,面向全球提供专业的数字资产交易及OTC(场外交易)服务,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Bit-Z采用银行级别的SSL安全连接保证交易的安全性,GSLB和分布式服务器保证平台的稳定性。
1、安全性高
用户资金安全有保障。目前没有出现黑客盗取事件,在用户登录可以设置短息验证码或者谷歌验证,已成交易所的标配
2、平台流动性好
从Coinmarketcap来看成交量排在第十三名,足够保障流动性的强弱,交易深度足够深,同时Bit-Z的平台代币流动性强,作为平台基础交易币种
3、交易费用低,交易速度快,用户体验好
4、有足够丰富的交易对
交易对方面提供充足,满足用户的绝大部分需要。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交易平台,多达164种交易对。
5、可提供API接口
提供API接口,方便搬砖套利者进行交易转账
官方网站:https://www.bit-z.pro/
综上所述:这一步战略性的决策,眼光长远,正所谓如鱼得水也。
三、外部环境“熊市尾巴”,Sinoc后市可期
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在历经了12个月漫长的牛熊转换中,市场环境终于迎来触底反弹。就在前几日是BTC、ETH等主流币皆是多头喷出,近几日则是BNB、HT、ZB等平台币如日长虹顶天立地,点燃市场氛围,市场情绪一度反转,投资热情日渐高涨。如此高涨何处选择?SINOC便是可选的希望之火。

在还未上线的前夕,Sionc场外交易价格就已经飙升至14块。
上线之后若说百倍,无人可信;若说十倍,无人敢言;但是,待到触底反弹稳定时,翻倍至三倍、五倍还是很有机会。
熬过最后的“熊市尾巴”,便迎来期盼已久的“小牛头”,Sionc将会证明自己才是真正有价值、有成长性的趋势性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