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TC矿业公司如何激发增长势头

BTC矿业公司如何激发增长势头

有很多人将比特币称为“数字黄金”,如果是这样的话,投资者可能会更好地寻找一种方法来挖掘它而不是直接购买它。
传统的矿业公司是其基础商品的绝佳代理。世界各地的石油钻探和锂矿开采公司都有一个简单而有效的商业战略,即将现金用于建立采矿基础设施,雇用矿工,提取和运输。如果采矿成本下降且商品的市场价格上涨,这将导致价格扩大。
有经验的投资者倾向于选择最大的矿业公司,因为这些公司往往会有较低的成本或规模经济。在此期间,任何矿工的投资理论都是在不久的将来对商品的需求可能会更高。
这表明投注最终上涨和主流采用加密货币(如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各种因素)的最佳方式之一是打赌数字化创建它们的公司。
有些公司被称为“加密矿工”,它们拥有工业规模的服务器农场,不断解决复杂的数学问题。通过解决所有问题,计算机有机会验证区块链上每笔交易的真实性。实际上,区块链将通过为其发行新硬币来奖励矿工。
大矿工
有很多大矿工,但世界上最大的矿工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的Bitmain。这家私营公司位于北京,为比特币采矿行业设计专用集成电路芯片。事实上,根据TechCrunch的一篇文章,该公司在整个2018年创造了100亿美元的收入。
蜂巢
另一家大型矿业公司是Genesis Mining,总部位于冰岛。来自Genesis的加拿大公司HIVE Blockchain Technologies的诞生是为了扩大其在全球的业务。 HIVE是加拿大上市的少数几种纯粹的加密货币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