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nthony Pompliano:加密货币是法定货币外的金融解决方案

Anthony Pompliano:加密货币是法定货币外的金融解决方案

加密货币行业和比特币的出现是因为消费者需要从2009年的美国金融灾难中获救。支持者长期以来一直称赞加密货币是消除与法定货币相关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比特币的最大支持者之一是安东尼·波普利亚诺(Anthony Pompliano),他经常在Twitter上鼓励消费者“缩短银行家”,每次都选择比特币作为胜利者。
Pompliano从不缺乏对比特币和山寨币如何永远是当前系统解决方案的支持,寻求机会插入这种情绪。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红区主办人安德鲁西西里亚诺向Twitter发布了他在拉斯维加斯无法通过ATM获取资金时遇到的问题。
即使像华尔街周末关闭这样简单的事情对Pompliano来说也足够了,因为比特币总是可用的。他从不吝啬提醒公众没有比特币的假期,特别是在联邦假期出现等等时。从高盛(Goldman Sachs)着装要求到推特(Twitter)的所有内容都可以作为对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