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1日 DSS—Dream Set Sail全球启动》

《21日 DSS—Dream Set Sail全球启动》

推科技之势,助梦想起航!今天一个全新化的数字经济产物即将盛世起航,便是DSS—Dream Set Sail ,DSS将于本月21日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时启动,将成为旷世之举!届时将轰动整个业界大亨和玩家。那么DSS是什么呢?它是由全球知名Dream set sailInternational Foundation(以下简称DSS国际基金会)打造的全球首个去中化C2C套利系統,是基金会的革新之作,更是未来整个DSS平台生态的导流引擎!岁月更迭,历史绵延,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快速的改变着!尤其是互联网的出现,更加助推了各行业的迅猛发展,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类对未知领域的探索欲望加强,很多原有的产业链条正在被悄无声息的变革着,从石器时代到互联网时代,从传统的物物交换到数字经经济,从传统的线下购物到新零售,从传统金融到科技金融,每一次商业模式的变革都有科技的影子,每一次技术革新都会带领我们进入新的市场蓝海!

DSS—Dream Set Sail梦想起航,将携手当今社会最为前沿的创新科技—–区块链,致力于解决实体产业经济的最大痛点,用区块链最为优质的技术手段来有力的推动实体产业快速化、机动化、合理化、平稳化转型,以此来促进实体产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从而打造未来全球最大的智能化数字经济综合服务体系平台,并携同全人类共用区块链所产生的巨大红利,共享数字经济魅力下的未来便捷还生活!

DSS国际基金会总部位于美国,业务遍布全球。基金会共设有九大业务部门,各部门专注于特定的产品或市场类别,又互相紧密合作。到目前为止,DSS国际基金会各业务部门分別在全球24个国家不同的市唱中开展业务,主要包括:金融服务、股票市场、IPO综合服务、能源与矿产、房地产、博 彩业、医疗、文化产业、广告等。2017年基金会控制的总资产规模达到了240亿美元。目前,已经上线了两家交易所在业界信任度较高的帀坤网和易点国际数字资产安全交易中心,DSS正在进步完善各个环节的通道,精密化运用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系统镶嵌于智能量化机器人智能狗AIgo,更加准确,便捷的捕捉信息点以获得更高收益。

那么,在未来创新经济驱动和公司战略的指引下,DSS高瞻远瞩,
首先以打造平台数据流量为基础构造,同时,致力于新型的消费支付场景,其次在庞大数据的基础之上进驻获利较高的游戏等娱乐行业,在市场中创业才是一个行业立于常胜之地的根本,紧接着DDS将上线全球排名前10的主流交易所:Bittrex交易所、poloniex、B网、Coinone、BitFlyer、OKCoin币行、K网(kraken)、聚币网等。最终将全力打造区块链产业联盟,在未来实体经济中广泛落地,成为数字建设的重要支撑,开启共享经济新时代,实现DSS全生态建设!

DSS正在起航,诚邀海内外经营携手共进,10000名全球经纪人节点共享收益,共创DSS新征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