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onsenSys Blockchains它喜欢它是通过Hightlighting七个热门主题加密趋势展开

ConsenSys Blockchains它喜欢它是通过Hightlighting七个热门主题加密趋势展开

 
据悉,总部位于纽约的ConsenSys公司是加密领域最重要的公司之一,它为不同的初创公司提供资金和专业知识,这些公司正在开始在市场上发展和运营。 ConsenSys表明,目前正在塑造整个行业的加密生态系统有七种趋势。
ConsenSys和加密行业的七大趋势
该公司目前看到的主要趋势之一是Web 3.0的发展ConsenSys解释说,OpenSSL软件等开源项目的预算较低,因为它们缺乏足够的资金。
该公司认为Web 3.0将为新的互联网开发不同的协议和标准,并将通过开源开发项目创建。尽管如此,这个未来的万维网不会免费开发。
Ethereum(ETH)和ConsenSys的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与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一起向Moloch DAO捐赠了1,000 Ether(ETH)。 Moloch DAO目前正在为以太坊生态系统的开发筹集资金。
他们正在关注的另一个趋势是虚拟货币及其作为对冲政府和央行行长不负责任的角色。
Ikigai资产管理公司的FOunder和首席投资官Travis Kling表示:
“加密货币是对政府和央行行长不负责任的对冲……世界正在意识到对冲量化宽松政策的价值。”
此外,还有另一个与隐私有关的趋势,以及数字资产如何尝试实施不同的私有协议来保护用户的数据和信息。零知识证明可以帮助以太坊解决它所拥有的隐私悖论。
Buterin在2018年9月解释说,ZCash(ZEC)使用的技术zk-SNARKS可以添加到以太坊,以帮助智能合约平台扩展。有了它,网络最终可以达到每秒500个事务(TPS)。
还有其他数字货币正在实施不同的隐私功能,包括Litecoin(LTC)或Tron(TRX)。随着区块链分析公司的不断扩大,用户对这些公司如何处理数据的担忧对于那些希望在处理数字资产时拥有隐私的人来说变得非常重要。
分散财务(DeFi)也是加密行业中最“响亮的叙述”之一。有几家公司已经在这个领域工作,包括MakerDAO,Compound,Dharma,Uniswap以及Bancor等。总的来说,这些公司和DeFi允许投资者以分散的方式进入大型流动性池。
与此同时,监管机构目前正试图进入市场并规范整个加密空间。虽然这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但他们正在努力为投资者提出新法规,以便在发生诈骗和攻击时得到保护。
ConsenSys认为,区块链行业也增加了这些监管机构的参与。美国有不同的州已经对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实施了非常友好的政策。
ConsenSys认为将在该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的另一个趋势与企业区块链项目有关。微软等科技巨头已经发布了针对不同网络的软件开发套件,如以太坊和Quorum。其他公司也在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该技术将在改进流程和其他系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标记化将帮助公司创造巨大的价值。 ConsenSys认为,区块链生态系统正朝着具有受监管资本的开源技术发展。与此同时,这一趋势对于为传统金融部门带来透明度可能非常积极。
关于这一趋势,ConsenSys写道:
“下一波金融产品,如衍生品和股票以及债务证券,将成为区块链最终超越支付结算的方法。”
该博客解释说,标记化将创造巨大的价值,这将有助于加密生态系统向前发展。与此同时,这些将是积极的和平游戏,不同的演员将能够在双赢的情况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