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数字货币集团首席执行官声称,美中贸易战的恶化正在BTC价格上涨的背后

数字货币集团首席执行官声称,美中贸易战的恶化正在BTC价格上涨的背后

 
据“财富报”5月20日报道,一家加密货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最近比特币(BTC)价格的上涨可能与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战有关。
数字货币集团创始人巴里·西尔伯特(Barry Silbert)在接受采访时指出,BTC的加速与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的谈判破裂同时发生。
密码倡导者表示,比特币在全球经济萧条期间证明自己是投资者的避风港 – 并引用其他例子,其中BTC的价值随着传统股市的下跌而上涨。西尔伯特补充说:
“如果你看看过去五年 – 当英国退欧时,比特币上涨了。当希腊退出时,比特币上涨了。“
然而,考虑到加密市场在过去两年中经历的波动,该执行官承认,由于宏观经济事件,BTC价格会受到打击。
美中贸易战已经看到两个超级大国对彼此的商品征收针锋相对的关税,最终使日常产品对消费者来说更加昂贵。
5月初,数字货币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Grayscale Investments发起了一项广告活动,敦促投资者放弃黄金,转而使用比特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