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tfinex首席技术官:尽管有早期报道,Tether没有用USDT购买比特币也不支持BTC

Bitfinex首席技术官:尽管有早期报道,Tether没有用USDT购买比特币也不支持BTC

 
如果您关注任何与加密相关的消息,您已经听说过关于Tether / Bitfinex案件的整个争议,其中stablecoin公司向其母公司借钱,后来被纽约司法部长谴责。
随着案件的继续,The Block Crypto报道Tether实际上将部分资金投入到比特币中,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该公司显然专注于稳定性,所以Tether投资某些东西确实很奇怪像BTC一样易变。
谣言是真的吗?昨天由The Block Crypto发布的法庭抄本应该证明一些Tether储备是由BTC支持的。
现在,Bitfinex的首席技术官Paolo Ardoino使用社交媒体来澄清发生的事情。他肯定Tether只拥有0.076 BTC(价值不到600美元的BTC)。之所以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该公司不得不支付BTC的采矿费,这就是他们投资这一特定资产的原因。
最初,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oel Cohen非常关注与美元价值挂钩的Tether如何得到像比特币这样的支持。根据他的说法,这不会有太大意义,因为Tether应该像风暴中的平静一样。
Tether律师David Miller肯定该公司已经收购了BTC。然而,他从来没有说过多少,所以当确认Tether得到了BTC的支持时,媒体有点跳了起来。实际上并非如此。米勒甚至没有确认BTC是用美元储备购买的,只是该公司决定购买它。
Ardoino的推文清楚地表明,Tether没有比特币支持。他确认,领先的稳定币发行人拥有超过3500万美元的私募股权,这将使该公司甚至能够购买一匹马而无需与投资者沟通。
在任何情况下,Tether和Bitfinex的问题仍在继续,主要是因为贷款已经发生并引发了整个争议。然而,Tether可能会逃脱,因为其律师一直在肯定NYAG不在其管辖范围内,因为它没有任何纽约客户,因此使用当地法律起诉该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