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现代化的区块链科技VBNetwork(VB)在国内首发,引起业界投资者青睐

现代化的区块链科技VBNetwork(VB)在国内首发,引起业界投资者青睐

近日,区块链VBNetwork(VB)在国内首发,引起业界投资者青睐,给现代化的区块链科技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实现跨链交易,开创了区块链中无须信任的去中心化交易与支付服务场景。
区块链科技VBNetwork(VB)到底是什么来头,居然可以能够轰动整个区块链市场?小编深入了解,发现区块链科技VBNetwork(VB)是一个具备高流动性的数字资产(例如,各类加密代币)以及加密数字货币(例如比特币、 ZCash等其他货币 )即时交易和兑换的链上协议。
据了解,VBNetwork的路线图包含几个阶段:测试网部署、基础主网部署、支持任意代币对、支持高级金融工具交易、支持跨链交易,从2020年到2021年,完成全部交付!
VB是由 VBNetwork技术团队所开发的母币,为去中心化加密分布式数字货币。VB采取区块链技术的底层架构搭建,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同时 VB可作为整个与交易所之间的一个连接,可以作为交易、转账手续费、VB推广用户的佣金结算、各类商业应用合约、预测合约保证金等。

 
区块链技术快速发展,也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目前,区块链已经从1.0发展至3.0时代,区块链已经渗透到了金融的各行各业,同时也解决了区块链的信任危机的时代。
在区块链时代,在去中心化过程中,最大的问题是解决信任问题,而区块链科技VBNetwork(VB)却完美解决了最大困难。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VBNetwork是一个交易所。然而,不同于大多数交易所,VBNetwork能即时执行交易请求。此外,VBNetwork不会持有用户的代币,因此在设计上可以避免代币被盗用或丢失的情况。

 
由此可见,VBNetwork的这一优势,与大多数交易所形成了鲜明对比,VBNetwork在数据存储、交易的过程中,不涉及到用户的账号隐私,操作响应及时,基本达到秒响应,极大的保障了用户的利益。
而那些交易所往往需要几分钟的确认时间。在此期间的任何故障都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不便,或更有甚者,造成资金损失。
据悉VB代币已经全面开放,币种VB代币由技术团队:VBNetwork team所发行的币种,发行总量:9.8亿,币种VB代币的分配如下:技术团队持有10%,基金会持有8%,商业立项合作10%,72%全用于社区建设。
VB一经发行,获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其主要原因在于VB分配效益也相对满意。储备库需要 VBNetwork Crystal(VB)代币来参与网络,VB 代币也用来奖励为平台带来更多交易活动的各方。VBNetwork 将依靠各合作伙伴,包括软件和硬件钱包,区块链资源管理器和链上智能合约,以引导用户到 VBNetwork 平台。每引入一笔交易,这些合作伙伴将得到VB 奖励。

 
在运营之前,VBNetwork储备需要预购并且存储VB代币。在每笔交易中,交易量中的一小部分VB(具体数额待定)将由储备库支付给VBNetwork平台。这是储备库支付给平台的费用,以换取对平台的运营权并从平台的交易活动中获取利润。从这些费用中收集的VB代币,除去营开销及支付给合作伙伴以后,余下的将被销毁,也就是让其不再流通。销毁的代币可以潜在提升其余VB的价值,因为流通的总量减少了。为了决定网络费用,运营者将根据各个交易所的交易,将VB与EOS的兑换率频繁地更新到VBNetwork合约中。
例如,对于10 EOS的交易,收取0.01%的费用,相应的价值0.001 EOS的VB将由选定的储备库支付给VBNetwork,作为使用储备控制面板和访问网络用户的费用。假设交易时兑换率为1 VB等于0.1EOS,则储备库需要向VBNetwork平台支付0.01 VB。帮助用户发起交易的钱包/网站将可能得到5%的费用,或0.0005 VB。其余的95%,或0.0095 的VB将被销毁,并在整个生态系统中不复存在。
随着平台交易量的增加,这种方式可以增加人们对现存VB代币的需求。同时,这种方式也正好回馈了所有帮助网络生态系统成长的参与者。VB代币持有人可以很容易的通过合约信息追踪代币的总供应量,而并不需要依赖任何链下会计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