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法律专家Katharina Pistor在Facebook的天秤座上权衡

法律专家Katharina Pistor在Facebook的天秤座上权衡

 
“你不能将精灵放回瓶中,”Katharina Pistor在天秤座听证会期间在DC的独家活动中说道。 Pistor是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比较法教授Edwin B. Parker,他探讨了像天秤座这样的企业代币的合法性和重要性 – 这个世界似乎对采用它们保持沉默。
“Facebook的天秤座旨在成为一种新的全球货币,将补充现有的法定货币。 Pistor在7月17日的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表示,它被设计为一种以营利为目的的货币货币。
Pistor继续将Facebook基于日内瓦的加密货币项目的治理模式描述为“权力集中……无论对任何人有任何有意义的责任都无法比拟。”尽管这不像听起来那么可怕。
后来,在CoinDesk主持的问答环节中,Pistor解释说,由于已经支持法定货币的监管基础设施,天秤座才有可能实现。正如国库券和银行存款受到声誉和“美国背后的完全信任”的保护一样,Facebook的稳定加密货币也会在金融生态系统中讨好。 “没有美国,[Facebook]就无法做到这一点。”
天秤座由于其流线型和“优雅”的设计,“可以消除很多东西。它可能便宜很多。对于许多客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系统。“最终,Pistor的问题变成了,”中央银行是否真的可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东西。“
“我认为真正重要的问题是通过私人代理而不是公共代理来实现这一目标的好处是什么,”她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