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ESMA经纪人在监管转变中采取行动削减成本

ESMA经纪人在监管转变中采取行动削减成本

 
由于监管领域的巨大变化,零售业近年来发生了重大转变。虽然最初的目的是促进更安全的贸易环境,但不可预见的副产品一直是零售经纪人采用的猖獗的成本削减措施。
一年前,ESMA通过对杠杆和产品的新限制,永远改变了零售外汇和差价合约(CFD)行业。
虽然经过几年的制定,合规措施大大改写了规则并引起了大规模的变革。
这包括零售外汇市场的营业额大幅下降。事实上,许多经纪人完全关闭了商店,而其他经纪商则被迫进入新的司法管辖区。
后ESMA后果
这种趋势在最近几个季度得到了证实和加剧,正如经纪人自己提交的一些文件所证实的那样。
从大多数指标来看,零售成交量在ESMA之后已经下降,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长期趋势,给零售业务带来新的压力。
鉴于对杠杆,交易和PSP的限制,许多散户投资者选择完全选择离岸经纪人或欧盟以外的经纪人。
虽然这会带来风险,但另一个后果是欧盟场地的盈利能力正在下降。
这很可能以广泛的成本削减措施的形式形成,以帮助削减运营成本。然而,这种评估并非全是悲观和沮丧,而是经纪人适应新技术的机会。
这包括利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降低固定成本。人工智能(AI)的使用也是对运营的巨大推动,同时也有助于保持行业的竞争优势。
许多其他经纪人也采用了最先进的CRM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帮助他们的业务。
此外,其他场所针对他们的IT部门,最终他们各自转移到其他地方。
削减成本也使一些市场的活动停止,可能会加剧某些地区营业额的下降。
最后,许多零售场所选择解决市场不确定性,寻找收益分享模式和退出B-book模型。
X Open Hub可以为您做什么
X Open Hub提供广泛的交易解决方案,共同使外汇经纪商和银行能够实现更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这是通过降低维护和交易的总成本来实现的。
目前,该集团正在提供先进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比提供的MT4服务器基础架构便宜得多。
此服务的另一个吸引力是为新的机构客户提供差价回扣。要了解有关新优惠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此链接。
由于无需安装服务器端软件或硬件,X Open Hub的解决方案可轻松集成并可立即扩展,从而充分利用其基于云的基础架构。
该解决方案与所有主要银行和流动性提供商并置,以提供亚毫秒级延迟。
值得注意的是,X Open Hub的报价得到了国际机构,银行和经纪人的广泛认可和认可。
该集团目前为STP / ECN模型的合作伙伴提供显着改善的点差和更低的费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