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韩国第三大加密交易所发布官方上市标准

韩国第三大加密交易所发布官方上市标准

 
韩国加密交易所Coinone发布了上市标准,详细列出了平台上需要交易的内容。
在交易所宣布与CertiK签署协议以进行安全验证并且韩国加密市场急于提升标准和锁定平台之后的几天,披露了这一消息。
根据网站上的公告,上市候选人必须符合九项标准。
这些包括对“健全的商业模式”的要求,具有中长期战略和清晰的愿景。它们还需要坚实的硬币分配计划和透明的治理结构。该交易所还将评估其潜在候选人的营销计划和与投资者的沟通,该声明强调在线和离线互动都很重要。
Coinone将审查候选人的潜在市场规模,检查项目的增长是否会受到限制或将来是否会受到限制。代币必须是可用的,具有供应与预期消费的平衡,并且他们必须拥有一支强大的领导团队。上市后,Coinone将审查硬币路线图的遵循程度及其基准。
Coinone还提供了从交易所退市的可能原因的细分。这些包括市场操纵,缺乏透明度,无序交易和犯罪活动。交易所还将对项目技术缺陷负责,例如区块链失败和产品开发不足,并将关注缺乏连续性,特别是在管理团队的构成方面。
交易所将首先发出警告,如果没有看到改进,将会退市。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Coinone成立于2014年,并得到Kakao的早期支持,是韩国三大加密交易所之一,全球报告数量达到70家。它最近的24小时交易量估计接近90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是比特币。
除了参与CertiK之外,它还与位于首尔的加密货币披露平台Xangle合作。该交易所是韩国为数不多的获得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认证的交易所之一,该认证涉及敏感数据的管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