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新数据为伊朗人如何使用比特币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

新数据为伊朗人如何使用比特币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

 
根据分析公司Gate Trade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波斯电报集团调查的1,650名伊朗比特币中,25%的人每月因使用加密货币而赚取500至3,000美元。
这些数据提供了伊朗比特币社区发展的独家视角,到目前为止,看起来经典的“价值储存”投资论点可以成为现实。
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5%)通过采矿获得收入,而58%的受访者通过交易赚取收入,无论是通过交易平台还是通过当地货币兑换商的基层网络为伊朗里亚尔提供流动性。
该调查显示国内采矿业增长强劲,70%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更多地了解当地采矿业务。
伊朗加密市场正在将其主要焦点从全球交易平台转移到本地交易所和矿工,因为大多数集中交易与知识客户(KYC)的合规性都不包括伊朗人。大约83%的受访者表示,社区需要更强大的交流渠道才能实现增长。
与此同时,Gate Trade发言人告诉CoinDesk,许多伊朗人正在黑市上使用VPN并购买外国身份证来围绕歧视。
比特币开发商和教育家Jimmy Song告诉CoinDesk他在其他地区看到了类似的发展。管道可能有所不同,但它们遵循熟悉的模式。
“在中国,有一些微信群体[针对交易员],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多的直接访问交易所,”他说,并补充说:
“例如,我也听说阿根廷的价格溢价,因为经济正面临一些问题。 ……我们想要的是,对于所有这些地方,无论是否有苦恼,都是为了让人们有能力积累资本,赚更多钱,建造东西。“
伊朗人面临的审查气氛有助于将当地需求与美元价格,黄金市场甚至当地股市等全球因素分开。高达60%的受访者表示,这种外部条件对他们的比特币投资几乎没有影响。大多数受访者都是长期持有者,投资比特币并打算持有一年多。
总部位于德黑兰的区块链开发商Mahmoud Eskandari就是这种情况。他持有比特币,清算各种密码作为副业,并将比特币发送给国外的伊朗学生,以帮助支付他们的费用,包括他的亲戚。
“今天我很清楚,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比特币,”Eskandari告诉CoinDesk。 “比特币并没有对伊朗人民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但它的使用在人们中间增长,我可以看到。”
大约29%的伊朗受访者持有价值超过5000美元的加密,大多数是比特币。与CoinDesk 2018读者调查的统计数据相比,该调查主要针对美国和欧洲的比特币用户,伊朗人在比特币中存储了更多的财富。
虽然63%的CoinDesk受访者持有超过5000美元的加密费,但伊朗人的财富集中度更高。就上下文而言,只有14%的伊朗受访者每年收入超过10,000美元。然而,近三分之一的CoinDesk调查受访者是经过认证的投资者,13%的受访者称自己是“加密百万富翁”。
“对比特币的需求在经济困难的经济体中将比第一世界经济体更为明显,”宋说。 “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他们更多地感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