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付款创业公司Breez允许直接从其移动应用程序购买基于闪电的比特币

付款创业公司Breez允许直接从其移动应用程序购买基于闪电的比特币

 
付款创业公司Breez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直接从其移动应用程序购买基于闪电的比特币。
该功能得益于与法定加密经纪人MoonPay的合作,可为35个国家/地区的用户提供。据该公司称,它简化了目前冗长的闪电支付程序。
在区块链行业中运行的“第2层”支付协议闪电被区块链行业的许多人视为解决比特币的可扩展性问题。安全专家表示,由于未被发现的漏洞,它仍然是实验性技术,用户可能会在交易过程中损失资金。
虽然直接用信用卡购买闪电听起来像一个简单的功能,但Breez声称此功能在此之前是不可能的。
Breez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y Sheinfeld告诉CoinDesk:“Breez不仅仅是一个钱包。这是一项旨在提供整体体验的闪电支付服务。 Breez的目标是采用闪电技术和基础设施,并将其暴露在普通人可以利用比特币价值的妥协中。其他[闪电]钱包的用户专注度较低。“
以前,如果用户想购买闪电,他们需要购买比特币,将比特币转移到支持闪电的钱包,然后等待该交易通过(行业标准是等待大约一个小时来确保交易是最后的)。直接在钱包内购买闪电可以让他们跳过一步。
Breez的新功能是不断增加的努力的一部分,使闪电支付对普通人来说不那么神秘。
“进入一个网站并经历一个繁琐的过程,只需要用一百美元来充值你的钱包,这不是我们想要提供的用户体验。我们的目标是提供至少与法定相当的用户体验,“Sheinfeld说。
开发人员仍在通过闪电解决安全问题 – 例如,开发第三方“了望塔”,监控可疑的链式活动。
Breez不要求用户提供每月购买的个人信息,总计150欧元。但是对于大于此数额的金额,它要求用户根据“了解您的客户”(KYC)法律证明其身份,以禁止洗钱和其他犯罪行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