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nance美国专用交易所于9月18日开放注册

Binance美国专用交易所于9月18日开放注册

 
据其官方博客称,Binance.US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下周将上线。在越来越多地被排除在其他平台之外,受监管的法定密码交换将允许美国用户从9月18日下周三开始注册账户。
Binance.US最初接受BTC,ETH,XRP,BCH,LTC和USDT的存款。由于美国监管情况的不确定性,注册人只能在上述日期存款,但必须等到交易所提供更新详细说明交易将在特定对的交易时间。在此之前,他们必须通过选定的KYC层级的验证流程来确定提款限额。
“在第一阶段的交易发布后,我们将不断增加数字资产的选择,以供经过验证的用户存入并最终在Binance.US上进行交易。我们正在探索的数字资产的交易可用性将基于我们的数字资产风险评估框架,“Binance的专注美国部门表示。
Binance通过与FinCEN注册公司BAM Trading Services合作进入美国市场,专门为美国客户推出新平台。 Binance将向其美国合作伙伴授权其匹配的引擎和钱包技术,该合作伙伴将处理符合当地法规的运营。
7月初,加密会场任命XRP Institutional Liquidity前负责人Catherine Coley加入这家初出茅庐的美国交易所担任首席执行官。 Coley的任命是在张鹏鹏领导的公司宣布关闭所有美国州在Binance.com上交易后不久发布的。
Binance的策略官Gin Chao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Finance Magnates,开设一个单独的美国交易所将有助于将严重监管机构超越其边界的风险降至最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