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Yelp如何帮助促进BTC采用

Yelp如何帮助促进BTC采用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商家和消费者似乎对加密货币的兴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据报道,本地搜索公司Yelp已经加入了一个过滤器,以帮助用户找到接受加密货币的商家。无论你在商品和服务方面寻找什么,无论是狗美容师还是汉堡酒吧,你现在都可以找到那些让你用加密付费的东西。
Yelp的举动反映了加密货币空间现在需要一段时间的更大运动,主流采用。因此,无论其商家推出吸引客户的方式,还是要求通过加密付费都是收益,这是一个看涨的迹象。
Yelp的过滤器在接受加密货币的不同公司中归零,但它实际上并不接受加密本身。
据CCN报道:
“Yelp的过滤器非常重要,因为它的用户群非常庞大。据报道,去年其移动应用程序拥有超过3000万独立访客,其移动网站拥有6900万独立用户。大约有6200万桌面用户访问过。这只是在上个财政季度。“
除了Yelp之外,另一个流行的网站是旅行巨头Expedia。据称Bitcoin.travel现在支持7种不同加密货币的付款,包括以太坊,Litecoin,Dogecoin,以太坊Classic和比特币现金。
“难怪这个旅行空间将是第一个开始为加密支付接受做出让步的人之一。该行业蓬勃发展,使旅行体验尽可能轻松,这包括拥有便捷付款方式的客户。“
像Yelp这样的公司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批评者应该放心。
上个月,消息浮现在一个关键的比特币牛市上,离开他在金融服务巨头安永的位置。安格斯冠军表示虽然他仍然看好比特币,但他确实对他认为需要多长时间进行大规模采用并且不想等待的情况感到复杂。
冠军希望有更强硬,更有韧性的人继续在加密领域取得进步。
“我对比特币能够像往常一样从根本上改变世界的能力充满信心。但是,我认为这样做的时间范围很长,而且我认为我在业内最好的选择就是买入和持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