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促销策略还是聪明的方法? Facebook要求你让天秤座安全

促销策略还是聪明的方法? Facebook要求你让天秤座安全

 
Facebook即将推出新的加密货币天秤座,也遭到个人和政府的质疑。与大多数依赖于分散记录信息系统的比特币或以太币等加密币不同,Facebook将保持对天秤座监管的控制。有些人认为这与加密货币的民主精神相违背。此外,Facebook已经因其过去处理数据的方式而受到谴责,而且似乎天秤座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以使信徒脱离全球公众。
那些批评Facebook参与加密货币的人同样对其最近宣布的Bounty计划持谨慎态度,该计划奖励用户在编码​​中发现漏洞或安全威胁。它要求编程社区在天秤座上线前对其进行愚弄。这是Facebook展示其透明度的方式,还是吸引更多用户的宣传噱头?
什么是赏金计划?
Libra Bug Bounty项目于2019年8月27日推出,开放了Libra的区块链设计,供全球用户社区检查。在HackerOne上,一个着名的bug赏金计划,Facebook将在财务上奖励任何能够识别其系统中的安全威胁的人。根据他们造成的风险程度,最微妙的威胁将落在发现他们10,000美元的人身上,而较小的问题将支付5,000美元,1,500美元或500美元。
为了激励漏洞猎人,Facebook暂时允许他们已经在代码中找到的问题留在那里,确保为那些寻找它的人提供有保障的报酬。 Bounty计划旨在确保天秤座在2020年上线后对黑客的防御。
Facebook必须从中获得什么?
由于Facebook将保留对天秤座的控制权,一些人批评它不像其他区块链那样透明。 Libra Bug Bounty计划被称为“反映天秤座协会的原则”,其中透明度和开放性是列出的三个值中的两个。通过撤回幕后,Bounty计划是对加密货币社区的一种姿态,表明它与其他加密币保持相同的社交习惯。
Bounty计划提出的第三个原则是“全球访问”。虽然这听起来像一个光荣的目标,但有些人认为该计划是一个方便的促销工具,以帮助天秤座获得国际接受的货币。允许加密货币用户通过其代码搜索也鼓励他们熟悉平台,增加他们以后使用它的可能性。获得全球编程网络可以带来显着的营销效益。
对Facebook的Libra Bug Bounty计划的反应各不相同,如果这些行动在2020年启动后会改变政府监管机构的想法还有待观察。有些人赞扬社交媒体巨头寻找基于社区的解决方案一些批评,而其他人仍然持怀疑态度。同时,解决Libra平台上的漏洞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度假的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