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tPay上的客户端现在可以使用以太坊

BitPay上的客户端现在可以使用以太坊

 
BitPay协议的客户现在可以接受在线商品和服务的以太坊付款。根据周一发布的公告,这种整合将允许“钱包用户[能够]在BitPay钱包中存储和使用以太坊,而BitPay预付Visa卡持有者可以充值借记卡。”
BitPay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斯特(Stephen Pair)称新的ETH实施是新闻稿中的“下一个合理选择”。
作为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表达了对这一新举措的兴奋,称它“为以太坊生态系统开辟了一个新的可能性世界”。这尤其适用于为新资产类别构建实际用例。
在此之前,全球银行业巨头桑坦德透露,它已通过ERC-20代币结算了价值2000万美元的债券,代表了以太坊区块链公共迭代的监管现金。
CoinDesk写道:
“此前,世界银行发行了类似的区块链债券,但使用了私有版本的以太坊。法国银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今年早些时候就公共以太网网络发行债券,但对现金分类账一无所知。
桑坦德银行的执行官此前曾称赞试点交易,声称在以太坊等公共区块链上结算债券具有实际价值。
对于以太坊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此举标志着网络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但BitPay最近遭到了抨击。
非营利性香港自由新闻社(HKFP)的Tom Grundy上周宣布了BitPay。 Grundy接到Twitter推荐支付处理器,其中说:
“永远不要使用BitPay,伙计们。真正可以想象的最糟糕的经历 – 声誉差,沟通不畅,客户服务糟糕,*非常高的费用。几乎任何替代方案都会更好。我已经给你发了Steve和LinkedIn的消息。准备好通过宣传和法律行动参与战争 – 把它排除在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