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piderRock向QuantHouse添加隐含波动率数据

SpiderRock向QuantHouse添加隐含波动率数据

 
QuantHouse是端到端系统交易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包括创新的市场数据服务,算法交易平台和基础设施产品以及Iress的一部分,今天宣布SpiderRock Gateway Technologies已添加其专有数据和分析服务,包括隐含波动率和期权通过QuantHouse的API打印150多种数据源。
SpiderRock Gateway Technologies提供选项分析,作为以标准化二进制格式提供的服务。作为此次发行的一部分,SpiderRock通过实时汇总在美国上市的股票和期货衍生品中提供隐含波动率,希腊,风险幻灯片和波动率表面,允许机构客户开发和增强交易和风险管理系统。 QuantHouse对来自150多个全球资源的市场数据进行解码和规范化,通过为每个上游源提供单一API,同时将交换特定字段保持在最低限度,简化了跨区域和资产类别的工作流程。
将SpiderRock添加到QuantHouse的市场数据产品允许现有的QuantHouse客户通过他们已经用于交换数据的相同API无缝访问SpiderRock的数据和分析 – 实时或由QuantHouse在FeedHandler级别记录的标准化历史数据。此合作伙伴关系使QuantHouse能够为客户提供统一的市场数据和增值内容格式,同时大大缩短了整合SpiderRock数据和分析源的客户的上市时间。
QuantHouse美洲区董事总经理Salloum AbouSaleh表示,“在今天的资本市场中,成功交易需要在任何时候都能清楚地了解风险。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增值服务,并相信可靠,准确的分析是彻底的市场数据的必要补充。我们很高兴扩展QuantHouse的覆盖范围,并简化我们全球定量社区对SpiderRock数据和分析的访问。“
SpiderRock Holdings首席运营官Craig Iseli补充说:“我们选择QuantHouse来分发我们的分析,以简化允许共同客户访问我们的实时数据和分析的过程。通过QuantHouse API提供访问可以显着降低寻求外包开发期权分析过程的机构的复杂性和成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