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机构投资者对数字货币投资比例在增长

机构投资者对数字货币投资比例在增长

 
根据最近由曼哈顿中城的行业分析公司Tabb Group主办的Crypto Connect会议的参与者,对加密的机构投资越来越近了。
根据查塔姆众议院规则,可以引用发言人但未确定发言人,讨论的重点是机构投资者对数字货币和资产市场变暖。
对失踪的恐惧仍然是机构利益的重要驱动因素,但许多高净值个人和家族办公室正在投资大麻产业,以获得他们在数字货币和资产市场早期所经历的10倍回报,据一位发言者说。
多位与会者指出,他们从少数机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投资,包括历史悠久的大学捐赠。
然而,另一位发言者回应说,在养老金,捐赠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可以进行定期投资之前,还需要五到七年的时间。
与此同时,根据参与者提供的数据,基于加密的对冲基金的数量继续增长,支持者在2018年推出329只基金,分别从2016年和2017年的53和224只基金增加。
美国仍然是加密对冲基金数量最多的国家,约有400只基金,而中国和香港的基金数量排名第二,有80只基金。
据同一参与者称,管理的资产数量也在增加。
虽然拥有500万至1000万美元资产管理系统的资金仍然是最普遍的,但他知道有一些加密资金已经达到了高达1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投资的增长与塔布集团在会议上分享的研究一致。
该公司调查的资产所有者中,39%预计在未来五年内维持相同的数字资产配置水平,而33%预计会增加其配置。只有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减少拨款,剩下的22%表示不确定。
另一方面,资产经理更看好他们的配置,55%的人计划增加他们的配置,27%的人预计会留下,18%的人不确定他们的配置策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