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创业公司Socios.com与土耳其足球俱乐部GalatasaraySporKulübü合作推出一个粉丝令牌

区块链创业公司Socios.com与土耳其足球俱乐部GalatasaraySporKulübü合作推出一个粉丝令牌

 
区块链创业公司Socios.com周一宣布与土耳其足球俱乐部GalatasaraySporKulübü合作推出一个粉丝令牌。
基于以太坊的令牌将允许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在俱乐部授权的民意调查中投票,以决定新的官方产品设计,比赛日活动和体育场内体验。
据该公司称,这将使球迷更接近足球俱乐部,并可通过其官方申请与俱乐部互动。
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Dorukhan Acar在评论发展时说:“作为加拉塔萨雷队,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ocios.com合作,开启令人兴奋的旅程。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粉丝参与和全球影响力打开了一个新的机会世界,同时也是我们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
该公告还详细说明该令牌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该公司将允许粉丝用其原生数字货币Chiliz购买代币。该公司还计划向粉丝提供独家商品和游戏。
“我们的产品结合了土耳其人民的两大激情,我们很高兴与土耳其足球界巨头加拉塔萨雷合作,为数百万粉丝提供Fan Tokens。此次合作标志着向全球数百万粉丝开放加密货币和Chiliz迈出了又一大步,“Socios.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Dreyfus补充道。
此外,对于土耳其足球俱乐部,该公司还与其他欧洲足球巨头合作,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西汉姆联队,罗马队和马德里竞技队,以推出他们的球迷特定代币。
由于拥有利润丰厚的体育迷基础,球迷代币正在慢慢获得牵引力。重量级拳击冠军Manny Pacquiao最近为Global Crypto Offering Exchange(GCOX)上的粉丝推出了一个令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