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法国财政部长向天秤座投掷一切

法国财政部长向天秤座投掷一切

 
众所周知,自从6月首次宣布以来,天秤座一直是监管机构的噩梦。即将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稳定币仍面临很多争议。继上周我们发布的一篇关于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谈论天秤座的文章之后,关于巴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所发生的事情的更多新闻已经浮出水面。
财政部长已明确表示Facebook即将推出的稳定币可能永远不会在该国推出,甚至可能从未在欧洲推出。这主要归结于其在金融部门造成破坏的几种可能性,他说:
“从拥有20亿用户的那一刻起,天秤座就代表了系统性风险。在储备管理方面,任何这种货币运作的崩溃都可能造成相当大的财务中断。所有这些关于天秤座的担忧都很严重。因此,我想以清晰的方式说:在这些条件下,我们不能授权在欧洲土地上发展天秤座。“
在天秤座方面,社区有些分歧。有些人认为,对于这样一个新兴行业而言,它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时代,而其他人则与许多监管机构有着相同的观点,因为天秤座可能会对我们所知道的金融世界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
但整个社会都认为天秤座最大的问题是集中化及其对透明度的影响。 Maire指出:“这种最终的货币私有化包含滥用支配地位,主权风险以及消费者和公司风险的风险。”
天秤座协会的政策和沟通负责人Dante Disparte正在批评其反映其集体作品的重要性。作为回应,他说:“今天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的评论进一步强调了我们与世界各地监管机构和领导层合作的重要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