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Justin Sun为美国总统的希望捐赠超过100万美元的UBI计划

Justin Sun为美国总统的希望捐赠超过100万美元的UBI计划

 
作为TRON背后的主要人物,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Justin Sun最近透露,他将在2020年向100人捐赠超过100万美元,以表示对美国总统候选人安德鲁·杨(Andrew Yang)的支持以及他的普遍选举基本收入(UBI)计划。除此之外,分散式网络正在为数字资产Telegram集团的用户启动50,000 TRX赠品 – 相当于75,000美元!
在与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同享用450万美元的慈善午餐之后,Sun已经度过了一个充满争议的一年,但由于健康问题(这是另一个有争议的问题)推迟了。
除了现在向杨的竞选活动捐款100万美元之外,TRON的创始人透露,被邀请参加赠送的100人中的一人将被邀请在2020年与他和巴菲特坐下来。
所以现在我们有一个慈善午餐的时间范围,这是加密空间中最受期待的事件之一,将在2020年举行。据推测,它将发生在上半年甚至第一季度,但只有时间才会发生告诉。
Yang的UBI计划每年1美元到10美元,每年1美元,我将承诺UBI在2020年每月1美元到10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