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nance.US平台注册今天开放!

Binance.US平台注册今天开放!

 
本周早些时候,9月17日Binance.US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Coley与CryptoGlobe的Siamak Masnavi坐下来接受采访,她回答了几个关于即将到来的加密交换的问题。
根据Coley的回复和之前的博客文章,Masnavi为Binance.US平台提供了一个小的FAQ指南。
首先,谁能够在Binance.US注册一个新帐户?
“任何能够满足交易所”了解您的客户“(KYC)要求的美国人。这需要提供有效的州/联邦身份证件(如护照或驾驶执照)和社会安全号码。“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Coley指出,当它启动时,Binace.US将无法供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夏威夷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佛蒙特州和华盛顿。这可能取决于州许可证。
继此之后,Coley在用户可以注册帐户时说了以下内容:
“用户注册于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东部时间8:00(或UTC时间12:00)开始。创建帐户后,您将能够存入BTC,ETH,XRP,BCH,LTC,USDT和USD “。
就平台上的费用而言,Coley说:
“对于个人账户,每笔交易收取0.1%的固定费用,但目前有一项特别优惠:到2018年11月1日,交易费用为零。至于企业账户,费用将取决于他们的交易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