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SEC)决定退出VanEck / SolidX比特币ETF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SEC)决定退出VanEck / SolidX比特币ETF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BZX Equity Exchange已撤回其向证券交易监管机构(SEC)申请批准VanEck / SolidX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市场监管机构周二透露正式通知后,9月13日交易所撤回了该申请。但是,没有具体原因引用这种突然的决定。
最终撤回申请的决定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ETF申请做出一系列延迟后作出的。 10月18日申请的最后期限也即将到来,监管机构需要批准或拒绝比特币ETF提案。
我们致力于支持比特币和比特币为重点的金融创新。将物理,流动和保险ETF推向市场仍然是首要任务。我们将继续与监管机构和市场参与者密切合作,以便每天更进一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