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BZX交易所撤回由VanEck / SolidX提交的比特币ETF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BZX交易所撤回由VanEck / SolidX提交的比特币ETF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BZX交易所撤回了由VanEck / SolidX比特币信托发行的比特币ETF提案中的拟议规则变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9月17日星期二发出通知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决定于9月13日撤回其提案。
VanEck SolidX Trust于今年1月30日早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2019年2月20日的一个月之后,联邦登记处公布了该文件。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就此事作出判决,多次推迟其决定。此外,下个月10月18日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或拒绝比特币ETF提案的最后期限。但是,看起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冷酷回应,所有有关各方都想到现在撤回它。
在一则推文中,VanEck数字资产战略总监Gabor Gurbacs表示,他的公司仍然致力于“以比特币为中心的金融创新”。在未来,他们将继续与监管机构会面并制定一些方法来实施加密ETF。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