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英国脱欧对英国比特币收购的影响

英国脱欧对英国比特币收购的影响

 
比特币在英国的采用可能会在即将进行的英国脱欧谈判中看到一个巨大的转折点。目前,英国政府正在与欧盟进行谈判,试图就英国最终退出欧盟的条款达成某种协议。
我们知道欧盟本身就是亲加密的,而且就目前而言,英国官员也有类似的立场,但最终英国退欧的投票率将如何影响比特币在英国的未来?
根据公务员世界,英国税务和财政办公室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HMRC)同意停止所有基于加密货币的工作和研究,直到英国脱欧谈判完成后,停止最近进行的研究在政府层面。众所周知,HMRC和其他类似机构一直在努力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各个方面,从区块链如何影响移民和边境政策,到英格兰银行领导的稳定币,甚至研究比特币在整个人群中的采用情况。
根据报告:“尽管成功进行了概念验证,但英国税务与海关总署已暂停在英国边境部署区块链技术的工作,直到该国退出欧盟之后。”
财政部财政司司长梅尔斯特德说:“HMRC正在与跨政府的未来边界计划合作,以推进该试点。但是,大规模实施区块链需要HMRC进一步开展大量工作。关于将区块链应用于授权经济运营商身份的进一步工作推迟到英国离开欧盟之后,届时将重新考虑时间表和成本。
为什么会这样?
很明显,目前的预算,计划和时间表都假设英国是欧盟的一部分。然而,一旦英国离开,HMRC团队的资金,时间和优先事项都将发生变化,这意味着目前的区块链研究计划可能无法完成,因此,为什么他们现在要浪费时间和金钱进行研究,当英国脱欧后的未来如此不确定时?
这个消息有些消极,将会看到英国比特币采用的进展面临许多障碍。我们只能希望资金继续存在,并且当英国退欧计划更加明确时,HMRC和合作伙伴能够继续他们的研究,有一天,比特币成为区块链收养英国的主流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