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看起来德国正在推出自己的加密以阻止天秤座

看起来德国正在推出自己的加密以阻止天秤座

 
预计有一段时间,但加密货币领域的许多人仍然对Facebook在6月宣布他们的Libra稳定币以及支持它的公司感到惊讶,包括Visa,万事达卡,PayPal,Uber,Spotify,Coinbase,Xapo和其他几家公司投资者。
由于支持加密货币的大牌,你会认为它保证成功。
本周早些时候,路透社的报道浮出水面,德国政府通过了一项区块链战略法案,该法案旨在严厉打击任何试图建立所谓平行货币的公司。由以太坊世界新闻报道:
该战略据称是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内阁周三批准的,据称是为了让德国政府“与欧洲和国际盟友保持密切联系,以防止稳定币成为替代货币”。
该国政界人士补充说,它将不得不加强与德国央行德国央行就“数字中央银行资金”的可能性进行的讨论,并暗示德国可以释放自己的加密货币以试图减少天秤座的成长。
此消息是在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拉梅尔表示欧盟应该禁止在非洲大陆释放天秤座之后,并指出对“国家货币主权”受到威胁的担忧:
“天秤座周围所有这些担忧都是严重的。所以我想说清楚一点:我想要绝对清楚:在这些条件下,我们不能授权在欧洲土地上开发天秤座。“
德国并不是唯一一个关注加密的人。
今天早些时候有传言说朝鲜可能会陷入困境。
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报道:“如果NK最终制定了自己的加密货币,我无法想象它是非常分散的。你听到的关于这个国家生活的事情是可怕的,非常可怕。在一个共产主义的独裁统治下,加密货币的整个想法就会消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