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向后退的比特币市场支持BTC价格短期的“谨慎基调”

向后退的比特币市场支持BTC价格短期的“谨慎基调”

 

现货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在周末跌破7,000美元后,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6,750美元。一些极端看跌的预测甚至呼吁创出新低。

但是,好消息是比特币已经找到了一个“更高的下限”,并且鉴于目前,交易所的现金处于历史最高点,并且情绪仍然接近其历史最低点,并且杠杆处于两年的低点,“它现在很难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风险资产卖空入现金墙。价格当然可以下降,但是如果价格持续上涨也就不足为奇了。”Arca的JeffDorman说。

股市也录得跌幅,据报道,3月美国零售销售创下1967年以来的最大跌幅。这是因为在公司罢免员工的消息中,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以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

在此数据的支持下,美国国债收益率也跌至7年低点。这位两岁的孩子达到了2012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0.199%。

纾困以刺激性检查的形式出现,政府上周晚些时候开始发出刺激,指出美国人在食品和天然气上的支出很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