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akerDAO在黑色星期四破产案中面临另外2800万美元的集体诉讼

MakerDAO在黑色星期四破产案中面临另外2800万美元的集体诉讼

 

Maker基金会的麻烦似乎并未消失,因为它在3月12日的协议故障后面临着集体诉讼。这种崩溃导致加密市场大幅下跌,例如,比特币价格下跌了50%。

一群投资者针对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法院针对Maker基金会及其合伙人的另一项集体诉讼提起了诉讼。集体诉讼的目的是获得超过2830万美元的赔偿。

该诉讼称,Maker基金会,Maker生态系统增长基金会,DAI基金会和Maker基金会都故意低估了抵押债务头寸(CDP)所涉及的风险。结果导致投资者在3月12日损失了850万美元。投诉指出:

“虽然向CDP持有人歪曲了他们所面临的实际风险,但创客基金会通过积极地募集了数百万美元的投资,或者通过鼓励或至少允许导致黑色星期四的条件而忽略了其对投资者的责任。生态系统。”

该案的主要原告彼得·约翰逊(PeterJohnson)将由哈里斯·伯恩·克里斯滕森律师事务所(HarrisBerneChristensenLLP)代理,已提出三项指控,包括:与投资者蒙受的损失有关的过失,故意失实陈述和过失失实陈述。

MakeDAO并未试图淡化该事件,并承诺会调查该问题并尽可能直接解决所有查询。但是,他们否认对公司提起的任何诉讼发表评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