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怀俄明州修改法律将允许保险公司从7月1日开始投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怀俄明州修改法律将允许保险公司从7月1日开始投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怀俄明州当局已通过其区块链和加密托管规则朝着加密市场采取了许多积极措施。该州还成为第一个通过法案的人,该法案将直接财产权授予了加密货币所有者,并且可能很快也会看到一家加密银行。

现在,根据报告,他们又通过修改保险代码,使保险公司有可能投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资产。新法律将于2020年7月1日生效。

“是!截至2020年7月1日,怀俄明州的保险公司将能够投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这是最近由州长戈登签署的法律)。华尔街资深人士,即将来到怀俄明州的加密货币银行Avant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特琳·隆(CaitlinLong)说:“由于NAIC的资本支出很高,保险公司很可能会将这作为可变人寿保险的一部分,而不是整个寿险。”

有了全国首创的此类规定,将允许国内保险公司投资数字资产。怀俄明州法律将数字资产定义为

“以计算机可读格式存储的经济,专有或访问权的表示,包括数字消费者资产,数字证券和虚拟货币。”

根据此规定,“数字消费资产”是主要用于消费,个人或家庭目的的数字资产,但不包括在内。这些还包括“构成无形个人财产的开放式区块链令牌”,例如公用事业令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