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FLIC结合“区块链+”时代走向未来

FLIC结合“区块链+”时代走向未来

FLIC通证将引领下一代数字经济的创新发展,FLIC技术团队将支持多种加密数字资产安全存储和高效交易转出的智能金融工具、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和智能理财系统所相结合,将意味着未来科技融合促进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无限可能。FLIC平台采用全球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并经受权威中心认证,订单处理速度高达500万条/秒,可以确信这个速度已经超越业界内大部分系统数百、甚至数千倍,能够保证处理不会出现任何延迟和卡顿。该系统在其他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已有丰富且成功的应用经验,可支持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超3000万时流畅稳定运行。FLIC平台采用了先进的多层、多集群的系统架构。多层架构的设计大幅提高了系统的性能、安全性、稳定性和扩展性。功能部署、版本更新无需停机进行,最大限度保障终端用户的操作体验。

在算法开发过程中,我们的愿景是提供一个基于存储库的编码块算法池,让许多人加入算法小区,并为FLIC的用户提供自学沙盒,以测试分布式算法开发FLIC智能平台。在实现这一愿景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完成早期开发工作,通过可扩展的区块链技术在FLIC中运行,并提供先进的高频自动量化交易协议,在高频自动量化交易和交易所之间进行通信,我们将推动这一想法在未来运行并蓬勃发展,并将使所有FLIC的用户都可以分享所有算法的研究。为了支持智能套利诸多复杂的应用,需要突破区块链上虚拟机的程序大小、编程语言的限制。但对于套利应用平台,除了考虑到数据价值的重要性,还需要包含套利应用的开发者、具备运行套利应用的平台资源提供方(具备大量显卡服务器)和消费者。FLIC在经历了数字资产1.0时代与2.0时代的浪潮之后,持续迭代更新自身技术与服务,将正式揭开数字资产3.0时代的序幕。FLIC以多功能钱包为数字资产提供安全的存储环境,多币种管理的快捷服务。FLIC提供数字资产智能理财服务,为用户带来每日稳健的收益,落地生态的战略规划,以及FLIC通证的流通,FLIC将成为一个多功能数字金融资产综合性服务平台。

区块链数字经济时代,所有代币首先需要产生内部流通价值,其次就是落地应用产生价值,FLIC结合数字流通价值及落地应用,必将迎来下一个大趋势——传播价值+通证经济的到来。平台通证FLIC将作为FLIC平台上无障碍使用的通证,从而连接线上线下各行各业的商家,实现落地应用,不仅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更撬动了互联网经济的杠杆,推动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FLIC,集数字资产存储管理、智能理财与金融支付生态于一体的数字资产综合性服务平台将持续发展,借力区块链底层技术,为打通人类生活全领域而服务。

在此大环境下,FLIC平台应运而生,结合全球最火的区块链技术加上自身线下强大的实力背景,立志改变当前全球金融行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