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t.Gox交易所重启:币圈新战争,交易所和黑客之间的博弈新故事

Mt.Gox交易所重启:币圈新战争,交易所和黑客之间的博弈新故事

今年3月20日,日本东京法院宣布了关于MT.Go案件的调查报告和一些细节,这个事件重新掀起了让门头沟事件再次火热起来,已经沉寂一段时间的门头沟重新回到了币圈,并迅速重新占据币圈的首要位置,最重要的是,对市场环境和投资者情绪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插一句题外话,圈外人可能不太清楚门头沟是什么意思,这并不是国内哪个山沟的名字,而是MT.Gox的中文译名,国人当初为了方便记忆,直接音译了过来。

话说回来,法院宣布的事件可能要追溯到2011年,当初MT.Gox创始人将网站卖给了一个法国程序员,因为身材原因,当时比特社区将其称为法胖。因为MT.Gox自身的优势,再加上法胖自身的资源,MT.Gox开创了其巅峰时代,甚至一度成为全球第一的数字货币交易所。

好景不长,2013年到2014年间,用户提现经常被拖延,最终在2014年2月,法胖暂停了所有比特币提现的业务,他当时对外解释是:比特币不足,并非MT.Gox交易所本身问题,团队已经在寻找解决问题了。这并没有挽回用户的信心,法胖被迫宣告破产,而网上则开始传出一份文件:MT.Gox交易所受到黑客攻击,总计744000个比特币失窃。按照当时的比特币价格,这些丢失的比特币价值约为3.5亿美金。这个事件更是直接导致了全球数字货币市场的低迷,受到损失的用户开始了艰辛而漫长的维权之路。

今年法院的宣告对于维权者而言无疑是个曙光,Mt.Gox交易所将向债权人支付法币、BTC、BCH来清偿债权,门头沟案债权人可以自行选择接受法币还是加密货币。

这对于市场而言就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市场上将出现并流通14.2万枚比特币,这将冲击目前的币圈现状,也意味着MT.Gox交易所将重新在市场崛起。

其实就算比特币已经诞生10年,加密行业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整个加密数字货币行业依旧没有摆脱安全危机的困扰。每天都有不同的交易所被不同的黑客攻击,也有很多交易所在黑客面前不停沦陷,这是一场交易所和黑客之间博弈的故事,这是加密与破解之间的战争,只有这个行业仍存在,这个战争就不会停止、而选择一个靠谱而有经验的交易所就异常重要。

Mt.Gox,建立于2010年7月,在2014年2月因被黑客盗取比特币而下线,暂停网上交易。到了今年4月,Mt.Gox交易所准备重启。而重启后的Mt.Gox预计投入26000枚BTC作为市场激励,预计奖励计划结束,Mt.Gox将会进入交易所世界排名前三位置。本次Mt.Gox将着重开发中文语言市场,因为现有的中文语言客户在加密货币市场占主要位置。目前,Mt.Gox将计划发展借贷服务、区块链游戏、去中心化合约交易、区块链直播、发行平台通证等。

很多人说交易所那么多,为什么非要选择Mt.Gox?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曾经失败过的交易所更熟知黑客的套路,这说明了Mt.Gox有经验。此外,Mt.Gox在宣告破产后,一直都没有停止对债权人的赔付,而截至今年,已完成90%的客户赔付,这种主动承担的行为恰好说明了Mt.Gox的靠谱和责任感。选择投资行业,还有什么比选择靠谱和安心更重要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