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OFEX全球战略深拓北美市场,正式成立加拿大分站

AOFEX全球战略深拓北美市场,正式成立加拿大分站

AOFEX于2021年9月2日正式成立加拿大分站,深度开拓北美市场,加快推进全球战略进程,助力全球化布局落地实现。同时,AOFEX开启了惊喜福利活动,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送20,000USDT福利好礼。

多年来,AOFEX始终耕耘于数字资产服务领域,着眼于全球战略布局,为全球160万+用户提供了满意服务,与持续推动AOFEX生态系统建设和完善的平台币OT已形成了相互促进的闭环,OT现报价4.25USDT,七日涨幅达到21.43%,30日涨幅达到76.63%。

AOFEX加拿大分站的成立,是其使命、愿景、理念的进一步落地实现。AOFEX将按照当地用户的习惯与需求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挖掘当地优质项目,以自身经验与优势让全球范围内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优质数字金融服务;借加拿大优质的环境优化发展,在加拿大范围内开启括KOL、社区、媒体等全方位、多元化合作,拥抱当地政策,在获得美国MSB牌照的基础之上推进在加拿大的合规进程;吸纳更多行业资源拉伸行业交易体验,依托当地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

未来,AOFEX还将陆续在全球各地区建立分站,通过各分站让优质的数字金融资源和服务能突破物理边界,触达到更多的地区与用户,让数字金融普惠大众。

姓 名:
邮箱
留 言: